画江湖之不良人吧 关注:376,973贴子:6,825,755

【10-23】姬如雪为什么一定要吃火灵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中了2脚,一脚杂鱼的,一脚李星云的,一口血都没吐就到了非要吃火灵芝的地步了?还没小师妹耐打。感觉非常牵强


1楼2016-10-23 15:32回复
    剧情需要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0-23 15:37
    回复
      2026-06-25 15:38: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这样觉得,看看小师妹被打成什么样了,都没要吃活灵芝才活下去的地步,总觉得编剧让雪儿受伤太轻了,所以才会有BUG


      IP属地:广东4楼2016-10-23 15:41
      回复
        为后面复活做好充足的准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0-23 15:55
        回复
          主要是让雪儿提升一点功力,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0-23 15:57
          回复
            都是剧情,你如果仔细看看不良人,会发现若森有很多BUG


            7楼2016-10-23 15:58
            回复
              不吃怎么升级刷图?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0-23 16:09
              回复
                所以真人剧的剧情,更加合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0-23 16:14
                回复
                  2026-06-25 15:32: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姬如雪回血靠吃药,李星云靠泡澡,小师妹就靠睡觉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0-23 16:18
                  收起回复
                    当时周围这个刚好能救所以就用了楼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10-23 16:39
                    回复
                      因为李星云小天位,师妹挡下阎君的一掌不也快死了?阎君才大星位而已。没毛病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0-23 16:57
                      收起回复
                        你以为我轩不良人第一肉盾的名号是白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10-23 17:20
                        收起回复
                          李星云出暴击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10-23 17:30
                          回复
                            怕碰瓷


                            15楼2016-10-23 17: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