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克斯吧 关注:127,843贴子:1,714,226
  • 35回复贴,共1

哇啊啊啊,到底怎么打盖伦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已经两次打盖伦爆炸了,第二次还是和我同学开黑,他男枪carry了,打盖伦应该怎么出装?顺便问下出装的先后


IP属地:福建1楼2016-10-24 21:19回复
    带引燃,一级单杀一波再说话


    IP属地:天津2楼2016-10-24 22:25
    收起回复
      2026-06-22 22:41: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ban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0-24 22:31
      回复
        @可爱的葙逸 找他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0-24 23:41
        回复
          一级dfe3连见面就怼,谁怂谁输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10-25 00:13
          收起回复
            打不了,围裙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0-25 09:53
            回复
              太好打了。多兰一红出门。一级硬肛。不要被他Q到,他Q你就跑,跑不掉就开E躲他Q。晕后绕后走砍。差不多两三刀就可以走了,算好他Q的CD。这样一波消耗他也残了。等你2级,看血量,可以就直接EQ一波收了,不行就再消耗。打盖伦主要是躲他Q,看他出Q立马开E。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0-25 10:26
              回复
                见面就干,不死不回家。


                IP属地:广东10楼2016-10-25 11:23
                回复
                  2026-06-22 22:35: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去,求下出装


                  IP属地:福建11楼2016-10-27 22:34
                  收起回复
                    打盖伦太简单了吧,他q你就e啊,我只有一次被盖伦打爆过,其他基本二级就杀了,我一般是六级拼,叠到第二层被动时qw,如果他q你就反手e打一套就走,等cd好了又是qw基本就剩下三分之一的血了,可以考虑强杀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10-28 01:13
                    回复
                      破败,他a你你就aw他。换血不亏呀。


                      IP属地:重庆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5楼2016-10-28 07:28
                      回复
                        看来..大多数人打盖伦都挺简单的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10-28 08:30
                        收起回复
                          用e挡q,转圈圈就跳走,可以出饮魔刀废大宝剑,反正我盖伦就这样被对面贾克斯欺负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10-29 10:2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