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吧 关注:48,408贴子:298,312
  • 2回复贴,共1

大四环工,想请教一下前辈们找工作在学校签好还是自己去找比较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0-24 22:23回复
    学校里要是有好的公司的话,就签了把。到外面自己找大多数都要有经验的,这是应届生的短板。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0-25 10:06
    回复
      2026-06-29 01:52: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但是我想回到郑州工作,我在青岛上学,他们的招聘没有在郑州工作的,很纠结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0-27 08: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