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吧 关注:1,865,220贴子:51,885,163
  • 24回复贴,共1

国航刚刚更新了系统,感觉貌似已经gg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索尼把备份大法修了吗?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10-25 17:32回复
    在港版机子上登下帐号就行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10-25 17:41
    收起回复
      2026-06-24 22:20: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只是需要将你账号在港版机登录一下就可以了(相当于重新激活一下)
      可以去找JS帮忙登录一下


      IP属地:广东3楼2016-10-25 17:49
      回复
        刚刚更新一点事没有 国行的


        4楼2016-10-25 18:35
        回复
          每次大补丁一出就要重新备份一次 这就是国行


          IP属地:上海5楼2016-10-25 18:40
          收起回复
            国航哈哈!


            IP属地:广东6楼2016-10-25 18:42
            收起回复
              你肯定是让js代为注册的新号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10-25 18:42
              收起回复
                我的没问题啊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10-25 18:55
                回复
                  2026-06-24 22:14: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每過一段時間港服帳戶要重新激活一下的樣子,還是直接上港行機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0-25 19:07
                  收起回复
                    系统又更新了吗 我的国行机子怎么不提示我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10-25 19:50
                    回复
                      完全没问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10-26 10:37
                      收起回复
                        额.....统一回复下,我是自己在基友机子上备份的港服的账号,而且...我重新启动了一下,好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10-26 16:09
                        收起回复
                          a9vg上有重新登陆办法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10-26 16: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