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吧 关注:31,707贴子:625,814

【黑化混更】只是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hey这儿陆归舟!建个自己的图楼跟段子楼,欢迎来找我玩儿跟我交朋友!
更的东西不一定,更的时间不一定w
然后我最喜欢的儿砸镇楼啦www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0-27 17:31回复
    更点什么好呢…我翻翻以前的东西好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0-27 17:32
    回复
      2026-06-22 15:39: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以前在吧里【用楼上id写段子】的贴里写过一些段子,先把黑历史发发吧x
      -
      ID溺海久不醒
      “真是美好的大海呢,你说对吧?”
      她扬起笑脸,对我说。
      我看见她洁白的裙子被风扬起好像一朵花,白皙的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光。
      真好呢,我想。
      我听见自己说
      “不如往海里走一点?挺凉快的哟。”
      她笑着答应,牵着我的手向大海走去。
      冰凉的海水漫过脚面,又往上爬到小腿,膝盖。我感觉到她停下了脚步。
      不愿意走下去了吗?
      转过身抱起她,在她诧异目光下继续前进。看着她的皮肤在阳光下呈羽化脱落。我轻吻她的额头,胳膊收紧了一点。
      不要害怕,亲爱的,海里可能有点凉哦。
      清澈的水漫过我的头顶,动作成了无意识的重复。不知在哪里我放下了她,与她拥抱。
      虔诚的拉起她的手亲吻。
      亲爱的,我们永远在一起。
      我愿溺海久不醒,只为拥抱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0-27 17:35
      回复
        -
        id水问忽而今夏
        时间不等人,意识到流逝的时候,那个曾经阳光的孩子已经离开了我一年。
        整整一年。
        这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想都不敢想,闭上眼睛,好像就能听见他的笑声,看到他鼓起脸颊的模样,接而就看到了他绝望的笑容。
        不敢想。捂住自己的脸,我蜷缩在角落,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用那么极端的方法?我可以忍让也可以后退,为什么……就是不跟我说呢?
        中指上的戒指闪烁着微弱的光芒,灼伤了谁的心?
        我用了一个夏天去接受,一个秋天去怀念,一个冬天去遗忘,一个春天去适应。最后,又在第二个夏天无可药救的去寻找。
        忽而今夏,枯涸的水像是发出疑问。
        他爱你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0-27 17:36
        回复
          来,写我
           ———————————————————
            想我冷艳,还想我轻佻又下贱。
          要我美艳,还要我杀人不眨眼。
            愿我如烟,还愿我曼丽又懒倦。
             看我痴狂,还看我风趣又端庄。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0-27 22:30
          收起回复
            666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10-27 23:05
            回复
              写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0-28 08:38
              收起回复
                id 黑翼渣子
                -
                “你听说了吗?”
                “什么?难不成你说的是那个黑翼人?”
                “对对,你也知道啊。”
                “真是我们一族的耻辱啊…染上那样的颜色。”
                女佣人聚在一起调笑着,洁白的羽翼合在背后,那是她们引以为傲的东西。
                “啊——啊,真开心啊。”
                不知何时站在她们身后,一身黑衣染着阴霾的气息,少女这么说道。
                “劳烦几位也同我讲讲?那位耻辱的黑翼人?”
                “大小姐…我…我们怎么敢呢…”
                女佣慌乱的推搡着,行了礼之后便匆忙逃去。
                自视清高的我们…难道不是最该唾弃的吗…?
                少女叹了口气,向着走廊另一端走去。
                她的翅膀倒不是黑色,却染了些许红色,在羽毛上晕开,像是开了玫瑰一般。
                -----
                父亲还在与他争吵,少女准备敲门的手尴尬的停在半空,听着屋内的声音。
                “明知是禁忌为何还要去犯!”
                “…”
                “怎么不说话了!你不是平常最听话的孩子吗!现在却犯下这样错误,你让我的脸往哪放!”
                “父亲,我…”
                “不要说了!你这翼族的渣子!明天就会处置你,找个小角落死去吧!”
                嘭的一声是什么落地的声音,少女猜想是父亲愤怒的摔碎了某样东西。
                接着门被推开,怒气冲冲的父亲看也不看少女一眼,准备去联络处死他的事情。
                “哥哥…”
                少女声如细蚊,头也不敢抬的说着
                “对不起…我没能…”
                “不怪你”
                被他抱着,安抚性的一下又一下拍着后背。
                “说出来是我就好了…为什么非要自己担…”
                默默抱紧了哥哥,少女埋着脑袋试图掩盖自己带着哭腔的声音。
                “哥哥还能保护你呢,别哭了。”
                ---
                黎明的钟声响起了,像是宣告死亡一样。
                少女从梦中惊醒。
                天花板还是熟悉的天花板,床铺也是熟悉的床铺。
                只是梦而已,只是梦。
                “的确在保护我啊…哥哥”
                梦里也好好履行着职责。
                少女取下床头柜上摆放的小小合影。眼泪止不住的低落在上面。
                那是从那场车祸推开自己的哥哥,跟自己最后的合照。
                (maya我写的都是啥通篇bug请不要在意)
                (轻喷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10-28 14:28
                回复
                  2026-06-22 15:33: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_声明id故事跟id本人没有任何联系!除了拿id写故事以外!bug很多轻喷!
                  以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0-28 14:30
                  回复
                    啊啊啊啊啊好棒!!?太爱你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10-28 18:48
                    收起回复
                      暗搓搓摸个脑袋,我家小胡桃w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10-28 21:05
                      回复
                        好新颖
                        lz求写!!!(举手)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10-28 21:13
                        收起回复
                          id 若梦 逆花
                          (四点底文盲不会打)
                          花是从上生长的。
                          一抬头就能看到花蕊和包裹着它的花瓣。怯生生的随风摇摆着。
                          泥土是遥远的,抬头看到的永远是生硬的地板或是楼顶。行走在柔软的天空上,听云朵唱着不懂的歌。
                          就是这么奇妙的地方。
                          从云朵上一跃而下,永远到不了头的天空慢镜头的播放着。
                          失重感包围着自己。
                          不安,心跳,瘦弱的胸膛包裹不住写着,跳跃着跳跃着仿佛要蹦出来。
                          紧紧的捂住胸口,捂住兴奋又不安的心脏。
                          哪里不对,又好像没有什么不对,被晚霞浸染的天空变成了美丽的颜色,仿佛置身于糖果里,甜蜜的颜色让人应接不暇。
                          被另一片云朵拦下,像是蹦床一样在云上弹跳着。渐渐停下了,倒在云层中大口喘气。
                          好久都没这样的运动过了,喜悦的心情在胸口蔓延。
                          ------
                          “看起来是个好梦啊。”
                          护士轻声的与女孩儿家长说着。
                          “对啊,笑的那么开心。”
                          家长附和着,同样轻声发问
                          “她的心脏真的只能这样了吗?”
                          “抱歉…我们实在无能为力。”
                          护士拔下女孩儿手背上的枕头,小心的贴上创可贴。
                          “这么久了…她也很想去玩吧。”
                          夜又恢复寂静。
                          -----
                          若是梦的话,只是梦的话。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10-28 21:43
                          收起回复
                            自家姑娘的完整版/雾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6-10-28 22:10
                            回复
                              2026-06-22 15:27: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腐朽的是什么?
                              完整的又是什么?
                              我所奉献的意义又在何处?
                              谁也拯救不了,自己也慢慢落入泥沼。
                              我所讨厌的正是我本身的存在。
                              如此存在于交错的世界。
                              那是我们最后的低语。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10-28 23: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