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我冷血吧 关注:5贴子:675
  • 14回复贴,共1

第一份工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地点:天津
时间:2016.10.30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0-31 08:25回复
    凌晨十二点半
    现在已经算是十一月一号了,做一个小时的车去培训的地方,然后一直在学学学,挺充实的,加油吧,赵歪歪!
    只有你不想,没有你不能!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1-01 00:30
    回复
      2026-06-24 23:06: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昨天是一号。
      学习一整天,感觉这两天写的字比大学三年都写的多,脑子好久没动过了,有点生锈😞,。
      今天二号,赵旭要回家了,我也想回家,特别想。家是港湾,现在才懂这些,以前一直以为自己心野,想出去,但真正出来了才发现自己原来这么怂,根本没有那么吃的开,哎。不管怎样,既来之则安之。加油吧。
      只有你不想,没有你不能。
      2016.11.2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1-02 08:26
      回复
        昨天是二号。
        同样,学习一整天。人会学着慢慢去适应,拥挤的宿舍,还有点兴趣的中医,一群陌生的人。
        总有一天你也会和他们希望如鱼得水。
        昨天一起吃饭聊天感觉还不错,所以不管内心有多排斥,还是要去接受,因为你总会被同化。
        不管你晚上哭的再难受,第二天早晨这个城市依旧车水马龙。
        只有你不想,没有你不能!
        2016.11.3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1-03 08:19
        回复
          昨天是三号。
          昨天一直在抄笔记,手筋都起来,告诉自己付出总会有收获的。人家说堕落太久的人突然稍微努力一下就以为拼了命。大概我就是吧😂,加油吧,人都是逼出来的。
          只有你不想,没有你不能!
          2016.11.4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1-04 06:56
          回复
            昨天是四号。
            现在是五号晚上八点,外面的风一直在叫,好大的嚎声,今天早上考试了,78分,别人都是90分,差劲呐~继续加油吧。刚巴得!
            下午大家一起做了饺子,我有切菜包饺子。慢慢融入进这个集体,他们称这里为家,可能也是在外漂泊给自己的一点安慰吧,我却不能,对我来说,有父母有归属感安全感,可以让我安安心心的做自己的地方才是家,这里却让我感觉到无尽的压抑,没有自己的独处空间,不喜欢这样,不想为了生活委曲求全,不得不为了生活去低头。慢慢承受吧
            ,你总要长大。
            只有你不想,没有你不能。
            2016,11,5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11-05 20:10
            回复
              昨天是6号。
              昨天睡了一天,感觉终于缓过来了,有了一点精神,心态也比之前好了太多。
              7号,今天是个大好天气,太阳照在人身上暖暖的,我分了师傅,他和我叫一个名字,也叫赵阳,他跟我上点时讲了好多,人之间的关系,如果维护如何相处,太深奥,我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社会是个大染缸,谁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
              我喜欢天津的公交车,很暖和,感觉是唯一一点有温度的东西了。
              奥对,还有,天津的地铁票真的是萌到我了。
              2016,11,7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1-07 14:51
              回复
                天津这么文艺真的好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1-08 09:21
                回复
                  2026-06-24 23:00: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昨天是8号。
                  在学校呆了一整天,看着师傅给他们讲病看病,病的严重性,然后意识到自己基础知识太差了,好多东西都反应不过来,赶紧好好背基础。
                  不要因为人的长相对他有偏见,都是好人。漂亮的不一定是好人,丑的不一定是坏人。
                  2016,11,9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1-09 07:08
                  回复
                    爸妈,真的好想你们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11-09 18:00
                    回复
                      昨天是9号。
                      看着师傅给那些病人治病,各种套路,哈哈,我要好好学。
                      每天到晚上都是最想家的时候,家里的温暖。
                      2016.11.10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1-10 08:17
                      回复
                        不分场合的做自己就是公关差。在怎么样的场合就怎么样做自己,不要太过,不要太内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11-13 17:45
                        回复
                          好差劲好差劲,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11-14 17:32
                          回复
                            今天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找不到公交站点,穿着棉衣都像是裸奔的天气跑过来跑过去,然后偶遇朝鲜族的女人,一起去找车站,天慢慢开始暗了,来了一个出租车问我们走不走,那个女人讲价讲价说到二十快,我迷迷糊糊就跟着上了车,走了有十米突然反应过来不会这么巧吧,万一他俩是一伙的把我卖了怎么办,等等一系列问题立马涌入脑海。赶紧找借口下车,然后去问人找公交站点,偶遇7楼的梦迪和灿灿,仿佛见了亲人一般扑上去抱了一个,这种安全感最近太少了。不知道还想说些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11-21 18:32
                            回复
                              2026-06-24 22:54: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新年快乐,新开始,加油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1-24 20: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