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吧 关注:353,796贴子:18,493,490
  • 3回复贴,共1

老舅给的2010年的拔玛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不知道这茶是春茶还是夏茶但是我留了几年。偶尔拿出来泡一壶,味道嘛入口还是微苦涩感无,生津在口腔上颚。感觉像生态茶或小树茶。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0-31 11:38回复
    这茶质量咋样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0-31 11:39
    回复
      2026-06-22 14:22: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0-31 11:55
      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0-31 11: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