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吧 关注:353,638贴子:3,216,788
  • 0回复贴,共1

关于电池方面,求大神解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买了两年,艾玛电车……我妈买的明天就上班来回二十分钟路,昨天好好的呀,今早显示两格电,一扭就显示欠压开不了,显示0格电,试着充电也是充不进呀,充电器绿灯……怎么回事,推出去修好像得两公里昨天还好好的不会真的是人品爆发忽然电瓶就废吧……本人上班是主管连锁电路的,好像电的原理懂一点……如果是简单故障可以自己弄下,不想推车两公里女汉子一枚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10-31 23:16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