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学院吧 关注:131,154贴子:4,575,114

莆田有一种糕点叫马糕/软宝糕/雪花糕(具体叫什么我不懂^o^)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福州的马路边有买过一次,叫卖声是“喔~”,感觉特别好吃,QQ的,甜甜的。现在想买都不懂哪里有得买,百度做法都查不到。有莆田的吧友知道这种东西的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1-01 09:29回复
    不懂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1-01 09:41
    回复
      2026-06-28 11:37: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吃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1-01 09:42
      回复
        云片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1-01 09:59
        收起回复
          其实我这边叫雪片糕2333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1-01 10:09
          收起回复
            这个不是雪片糕,雪片糕是一片一片的,这个是一条一条的,而且干了就吃不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11-01 10:18
            收起回复
              人参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1-01 10:22
              收起回复
                好吃,小贵。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11-01 10:35
                收起回复
                  2026-06-28 11:31: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种没有切糕好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1-01 10:41
                  回复
                    片儿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11-01 11:08
                    回复
                      小时候特别喜欢吃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1-01 11:21
                      收起回复
                        你可知马糕,不是我真姓~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11-01 12:11
                        收起回复
                          马糕我们那边也快绝版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11-01 12:14
                          收起回复
                            没见过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11-01 12: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