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1吧 关注:389,487贴子:7,807,240
  • 7回复贴,共1

PING不到90游戏里还卡顿是不是丢包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经常是对着人打出去半梭子子弹人没死我死了,天上的飞机是飞着飞着就卡回去飞着飞着就卡回去一段距离


IP属地:黑龙江1楼2016-11-01 13:17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11-01 13:17
    回复
      2026-06-22 08:14: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1-01 13:18
      回复
        我感觉所有的服务器都丢包啊……就是严重与否的问题


        IP属地:黑龙江4楼2016-11-01 13:21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1-01 13:32
          回复
            日本那些DICE服我从来没遇到过丢包,一般我都是90ping


            IP属地:北京6楼2016-11-01 13:35
            回复
              网络问题 下一个飞刀加速器试一试 可以免费体验


              7楼2016-11-01 14: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