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医学院吧 关注:61,635贴子:1,197,720

坑爹的学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大早起来赶着跑这狗屁的早操,大冷天的跟操场站了十分钟又他妈不跑了,拿我们当猴耍?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狗逼学校,大雾霾天的也照出不误,学校领导你他妈大冷天顶着霾给我出来跑一个?还他妈查人,我去你妈的,明天我就不来,学分爱扣就扣,扣成负的也没事,咱不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1-02 07:10回复
    我当时就n…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1-02 07:20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54: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1-02 07:27
      回复
        习惯就好了,想当年学长学姐们也是这么过来的,跑了两年,最后索性就不去了,随他扣吧,反正也不评优


        5楼2016-11-02 07:33
        回复
          不跑就不跑,哪那么多废话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11-02 07:47
          回复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1-02 07:57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1-02 09:07
              回复
                就是要这样,不能惯着这破学校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1-02 09:13
                回复
                  2026-06-26 17:48: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好刚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11-02 10:35
                  回复
                    最多扣5分 不要怕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11-02 10:37
                    回复
                      每年都会有这样的愤青,然而最后还是屈服了现实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11-02 11:22
                      回复
                        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11-02 12:26
                        回复
                          想跑就跑,不想跑就不跑,你给这宣泄也没用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11-02 12:55
                          回复
                            个人觉得,,
                            跑操还是有必要的,它保证了我一年的早饭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11-02 18:59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42: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书没念几本,净跑操了。这是何等的我操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11-05 15: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