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歌吧 关注:42,641贴子:652,098
  • 29回复贴,共1

如果只能选一个,你会买fnatic还是新皮肤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1-02 10:55回复
    大号有五杀,小号有死神,不想买太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1-02 10:56
    回复
      2026-06-23 02:28: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新皮肤吧特效个人感觉还挺不错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1-02 12:55
      收起回复
        买买买 全买了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江苏4楼2016-11-02 17:52
        收起回复
          当然是新皮肤吖fnc原画丑的不能看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1-02 18:20
          收起回复
            除了新皮肤其他我都有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1-02 18:30
            收起回复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还是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11-02 23:47
              回复
                什么时候出新皮肤!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11-03 09:03
                收起回复
                  2026-06-23 02:22: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新,fnc我有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1-03 12:19
                  回复
                    刚看了新皮肤完整视频,q技能特效超帅,w门变个颜色,下面加了一行符文,不怎么好看而且很显眼!,e就把蓝色鬼魂变成了紫色,没诚意。r细节挺多,刚开大时是一条紫线,等引导只剩1秒时会有符文从死歌和敌人脚下缠着向上爬。最关键是有回城特效。真的挺好看的赶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11-03 13:06
                    回复
                      刚看了新皮肤完整视频,q技能特效超帅,w门变个颜色,下面加了一行符文,不怎么好看而且很显眼!,e就把蓝色鬼魂变成了紫色,没诚意。r细节挺多,刚开大时是一条紫线,等引导只剩1秒时会有符文从死歌和敌人脚下缠着向上爬。最关键是有回城特效。真的挺好看的赶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1-03 13:06
                      收起回复
                        都有。。。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11-04 12:3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