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1吧 关注:389,563贴子:7,809,030
  • 11回复贴,共1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11-02 21:42回复
    应该是丢包


    2楼2016-11-02 21:44
    回复
      2026-06-27 09:20: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萌新快来加入组织 868650战地1


      4楼2016-11-02 21:48
      回复
        提问之前记得看看精品贴,里面基础的问题都有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11-02 21:49
        回复
          丢包,延迟,帧数低这三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1-02 21:50
          收起回复
            丢包,延迟,掉帧。 网络和机器配置的原因。


            IP属地:天津7楼2016-11-02 22:09
            回复
              为啥GTX1080和身在美国13延迟也有这个标志…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11-02 22: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