鲅鱼圈教育培训吧 关注:44贴子:564
  • 5回复贴,共1

孩子,不要抱怨读书苦,那是你去看世界的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读书真的很累么?答案是,累!


1楼2016-11-03 19:03回复
    可是,如果你把学习当成一件有趣的事做,开始的时候你觉得很累,可当你一次次踮起脚尖超越了自己,获得了更多的知识和突破之后,你会感觉越来越轻松,越来越快乐。


    2楼2016-11-03 19:03
    回复
      2026-06-22 13:07: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孩子,比起面朝黄土背朝天,比起建筑工地的烈日暴晒,比起在寒风中叫卖蔬菜水果,你会发现,学习是最轻松快乐的事。不要辜负十几年象牙塔的时光,它足能撑起你的梦想,让你的目标落地生花,人生充满无限可能和希望。


      3楼2016-11-03 19:03
      回复
        是的,孩子,你的爸爸妈妈也知道你学习苦,也不要求你成为第一,但你要在该努力的年龄,不惜余力。
        如果在最该努力的年纪选择了庸碌无为,却借口平凡可贵,我敢保证,将来你会非常后悔,却无法言说。


        4楼2016-11-03 19:04
        回复
          孩子,不要抱怨读书苦,那是你通向世界的路。
          罗素说过,人生应该像条河,开头河身狭窄,夹在两岸之间,河水奔腾咆哮,流过巨石,飞下悬崖。后来河面逐渐展宽,两岸离得越来越远,河水也流得较为平缓,最后流进大海,与海水浑然一体。


          5楼2016-11-03 19:05
          回复
            走过这段最狭窄的地方,那些你吃过的苦,熬过的夜,做过的题,背过的单词,都会铺成一条宽阔的路,带你走到你想去的地方。


            6楼2016-11-03 19: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