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兄弟雇佣兵打完赤月打老魔。 顺风顺水,再加上 想竞拍沙巴克三件套被带感拒绝。直接被带感一口价不拍卖。
雇佣兵虽然没有解除联盟。但是估计私下跟 王者之风已经结盟。
雇佣军这几天打BOSS,王者之风从不捣乱, 并且各种团战都吩咐别招惹雇佣军。
而每次参团雇佣兵也都是只打BOSS,不管战斗
看来明里 雇佣兵结盟醉卧,可以打BOSS 不被骚扰
暗里雇佣兵结盟 王者之风 也可以明哲保身
很好一波棋~
雇佣兵虽然没有解除联盟。但是估计私下跟 王者之风已经结盟。
雇佣军这几天打BOSS,王者之风从不捣乱, 并且各种团战都吩咐别招惹雇佣军。
而每次参团雇佣兵也都是只打BOSS,不管战斗
看来明里 雇佣兵结盟醉卧,可以打BOSS 不被骚扰
暗里雇佣兵结盟 王者之风 也可以明哲保身
很好一波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