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东吧 关注:118,145贴子:1,308,843
  • 35回复贴,共1
二道街天津灌汤包。。。。居然是死面的,我想吃发面的。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1-08 07:49回复
    我知道不正宗,10元一屉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1-08 07:52
    回复
      2026-06-28 14:54: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五楼正解。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6-11-08 11:06
      收起回复
        好吃吗?有汤 在哪里啊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11-08 11:39
        收起回复
          发面能灌汤吗,你试试😊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11-08 15:35
          收起回复
            灌汤包都是死面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1-08 21:01
            收起回复
              死面 就对了啊


              IP属地:黑龙江12楼2016-11-09 17: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