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表示真的很惭愧,其实以前关注这个吧很久了,但一直懒得写文也懒得回复(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万年潜水党),但我来冒泡了。为什么呢?因为猫最近写了释的同人文,突然想到了这里才是我逛的第一个吧,喜欢的第一对CP,让我哭过的小说只有四本,这是第二个,我感到好惭愧,怎么可以忘了这里呢?当初我一口气看完龙3的时候难过的连饭都吃不下去,现在回想起那些句子依旧心里酸。所以就来写文了,知道这里有很多大触,所以还请各位多多包涵。鞠躬。友情提示,因为要忙的是实在太多,所以更得会很慢,但猫保证绝对不弃坑(表示猫最讨厌弃坑的人了,之前猫有一篇很喜欢的文,结果弃了)
下面放个前言吧,下次更新可能要等周末了
下面放个前言吧,下次更新可能要等周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