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吧 关注:1,185,034贴子:78,238,944

如今这个ap横行的年代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是时候掏出老敌法了。
说实话本来很不喜欢这个角色,因为玩小圆的时候被虐惨了,但是现在不得不拿他来怼更加恶心的英雄,不得不说ty帅爆
当初螺丝和佐罗大改以后上天,接着亡灵小炮冷门变热门被人发现了脏的地方,现在是石头化形和蘑菇,到最后的影舞者,期间穿插一直很强的莎比者
你们会发现没人婊黑岩三笠,没人骂黑车了,因为那些英雄强度真的没地洗。
现在战场原要是一方有一方没有,局势是差异很大的,沙耶还好,但是手长的消耗直接让师奶喝地沟油,更别提那个长鼻王了
拿出敌法吧,告诉队友敌法需要像adc一样的前期保护与发育,后期才能追着对面荡漾艹,拿没有位移的沙耶提款40减伤让你200法抗就能让对面ap吃翔,蔷薇加残废加被动少说也能打掉对面相当多的法强。这是个下水道,但是起来了就是爸爸
感谢刚才一局让兵给我的队友,敌法爱你哦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11-09 20:12回复
    万年野的英雄,没法对线,gank超弱,前期一蹦就gg
    最烦那种跟我扯敌法后期多厉害的,这特么不是dota


    IP属地:湖北2楼2016-11-09 20:1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0:22: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个清兵AOE就t1的英雄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1-09 20:17
      收起回复
        就差一点!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1-09 20:17
        回复
          2楼
          光芒是不可能照遍所有的地⽅的,但是有光的地⽅就⼀定有奏教。
             --来自奏教贴吧客户端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1-09 20:22
          收起回复
            楼中楼已经正解了替换当妈模型,e加个aoe,当初是哪几个小崽子追着我打的来着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11-09 20:42
            回复
              暴雪出来的基本都是爹 虽然马上换模型 但是爹依旧强势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1-09 20:43
              收起回复
                没有大炮龙心分身斧bkb蝴蝶大晕锤玩个蛋蛋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11-09 20:57
                回复
                  2026-06-24 10:16: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没有清兵能力的,你知道狂战斧吗,我点满W一个人拖三条线外带小龙


                  IP属地:江苏12楼2016-11-09 20:58
                  收起回复
                    在这个脏比横流的时候我默默放下了二呆大傻,掏出了伊莎伊莉雅石头
                    我一生都会是会死的人类哦,但是放心,只要还活着我就会一直陪着您的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11-10 00:14
                    回复
                      三烧流敌法其实发育很快 被动加b球加烧甲 谁用谁知道 补兵速度远超一般人点出法穿(因为都是法伤)主要是狂战斧太拖经济 而这些肉装很实在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11-10 00:19
                      回复
                        撑过前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11-10 00:26
                        收起回复
                          嘘,lz小声点,你这样ty会改敌法模型的,到时候吧里又会去婊敌法当然我希望敌法改当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11-10 09:30
                          收起回复
                            如果战场原有蓝条敌法立马变我本命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11-10 09:50
                            收起回复
                              2026-06-24 10:10: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敌法改当妈有卫星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11-10 10: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