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阴阳师吧 关注:5,408,290贴子:67,274,319
  • 10回复贴,共1

请教前辈,惠比寿和桃花妖培养哪个比较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11-24 16:38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11-24 16:40
    回复
      2026-06-28 14:28: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桃花很吃御魂,还是先练老头吧


      IP属地:广东3楼2016-11-24 16:48
      收起回复
        老头续航好又肉,我选桃花妖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11-24 21:39
        收起回复
          老头,几乎不花钱,效果还和桃花差不多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11-24 21:43
          回复
            想起9月份那会儿,贴吧讨论最多的就是惠比寿跟草谁好,没想到草这么快就flop了,现在轮到桃花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11-24 21:53
            收起回复
              我倒是觉得桃花好,老头起码旗子要给个二级才好用。桃花可以刷碎片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11-24 21: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