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萌夏娜应援吧 关注:3,350贴子:92,409
  • 34回复贴,共1

世萌决赛本人愿出现金拉票三十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嗯,如果我在班级群里拉票,事成之后,发五十元手气红包,这算违规吗?为什么没人这么做呢?比买手办便宜多了吧。。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6-11-24 17:55回复
    可以,壕可以一试,穷宝宝我决定决赛去占各地WIFI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1-24 17:59
    收起回复
      2026-06-24 22:51: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兄弟 首先得进决赛能不能先把眼前的路走好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1-24 18:08
      收起回复
        夏娜加油↖(^ω^)↗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6-11-24 18:34
        回复
          主要是今年感觉进世萌网站不刷新几次登不上去,自己投,尽力就好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1-24 22:50
          收起回复
            各位放心,票已拉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6-11-27 18:35
            回复
              大兄弟,一个地区的票有限,这样拉的票要都能算早就翻天了


              IP属地:湖北9楼2016-11-27 20:41
              收起回复
                半决赛堪称1v3,压力山大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11-28 16:54
                回复
                  2026-06-24 22:45: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提醒一下一个ip只有一票有效,别大家都连着一个wifi去一家网吧投到时候也只有一张有效票就很伤了
                    ——In solitude,
                     where we are least alone.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11-28 19:32
                  收起回复
                    的确半决赛是最艰难的了1v3这说法一点都不过分
                      ——In solitude,
                       where we are least alone.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1-28 19:33
                    回复
                      由于部分人嫌红包钱少(明明是自己手气不好),拿钱不投,最后共79票,决赛时,我拉的票更少了,大概50+吧。。 。。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6-11-29 23: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