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第二次打字了第一次说网络不稳定发不出去。有点长请耐心看完
虽然我养龟也有几年了吧,但是在乌龟冬眠这方面我也不太懂,算个半新手吧
楼主是南方人,温度不会太低,所以前几次龟龟冬眠只是放在浅水里,然后就搁着没管它了
,乌龟背甲大概16cm左右吧,现在还是会进食,没有之前那么活泼了,爱在水里爬,现在水是过背的,会不会太冷呀
有时候龟龟会在水里不动闭着眼睛,是不是快要冬眠了呢
如果要冬眠是放水里好还是椰土里好,求各位龟友帮帮忙~

拜托拜托啦
虽然我养龟也有几年了吧,但是在乌龟冬眠这方面我也不太懂,算个半新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