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吧 关注:390,789贴子:7,300,680
  • 14回复贴,共1

话说.都说佳木斯好。到底比咱好在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怎么感觉绥化好呢?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11-28 16:40回复
    高级黑?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1-28 17:07
    收起回复
      2026-06-25 04:27: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读于佳木斯大学的我想说,佳木斯没有多么高级于绥化,我认为佳木斯的优势在于它的面积大,拥有佳木斯大学,技术学院,农学院等学校的学生带动经济发展,当地人的供需与我们绥化人并没有太大差距。而佳木斯市的万达也由于当地人需求小,学生很少能持续这种高消费而从万达公司中分解受佳木斯政府支持。佳木斯的商场卖家普遍维持一种缺乏耐心,更有甚者是强买强卖的状态,相比较我个人十分欣赏绥化卖家,大部分属于笑脸相迎,即便你麻烦对方多次仍然态度良好,走时问好。个人想法,仅供参考。


      3楼2016-11-28 17:31
      收起回复
        难道你这是特地注册个小号.特地过来回答我一下滴???谢谢了.我也感觉.佳木斯是比咱绥化大.而且.我想说.为啥火车站...特么比咱们绥化好。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11-28 18:02
        收起回复
          这种问题没意思,好坏不是比较的,是自行体会的。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1-28 18:48
          收起回复
            佳木斯这城市没有未来,前几天去了吉林松原,人家这几年一直在变,佳木斯越来越差,城建绿化比佳木斯强n倍,在佳木斯去报个名都和你吃拿卡要 看看佳木斯的学子提供几个回来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10-02 19:44
            回复
              吉林好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0-02 20:13
              回复
                都挺垃圾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2-10 12: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