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吧 关注:474,326贴子:21,538,619
  • 29回复贴,共1

话说 。。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无名之王 不是伪娘的亲哥哥吗 为啥伪娘被吃的时候 也没见无名去救他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1-30 11:04回复
    无名是被放逐的战神,你不敲钟他指不定骑着鸟在哪飞呢


    IP属地:浙江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2楼2016-11-30 11:2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3:57: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无名早就艹龙去了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11-30 11:28
      收起回复
        无名不是已经被龙榨干了吗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1-30 13:16
        收起回复
          咳。。。正经回答,有另一半了还要弟弟干嘛
          真.正经回答:应该是没来得及吧,全地图就洛斯里克和古龙顶有龙存在,而且并不敌对;全地图就妖王背后(还是洛斯里克城,而且是一个类似于洛斯里克城秘密的地方,无缘墓地 之前)和古龙顶有 蛇人 存在,所以猜想,无名即使不是洛斯里克势力背后的人,也至少是派兵支援了洛斯里克,而此时洛斯里克和冷冽谷是敌对关系。又可猜想:沙利万干你喵的,连老子弟弟也送人吃了,看老子派兵支援洛斯里克干你喵的!!!(ノ=Д=)ノ┻━┻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1-30 13:33
          收起回复
            恐怕已经活尸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1-30 15:06
            收起回复
              有可能不知道,但是翁斯坦套装在古龙顶说明翁斯坦去了,去了却又死了,然后无名也不去干沙力万,说不明白。。。。。。。。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11-30 15: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