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皇帝吧 关注:105,069贴子:1,873,584

流水账,写写日暮西山的神印王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笔者作为一名电气工程师,没有秀丽的文笔,只能以流水账的形式写写这个已然没落的公会尽量不带个人感情色彩。
笔者最早出身群雄408服狂战天下势力,与410区的神印王座同一天开服,所以我的故事,从一合开始。
九个服务器(407~415)所组成的一合60合服之初自然有众多势力活跃在争霸的舞台之上:
410区:神印王座,后来的霸主,代表人物:皇男(超R,一直都是管理和外交担当),叶问(二合前就弃坑了)等
415区:天下丶风云,合服之前便与神印结盟,从一合开始,天下和神印便可以视为一家。代表人物:丰哥(神印第一名人,不用多说,三合前弃坑,目前号在贴吧活跃人物逗号句号手上,已经快被玩废)、楚歌(二合前弃坑)、阿尔山(二合后弃坑)、太子爷(目前带着不少弃坑大R号去了逆天魔宫)等
407区:神侯府,目前还有不少活跃人物,罗汉法、水影飘飘、阿土、夏侯孟德等都是神印高层,其曾经的第一战力米修乐已经被逗号句号玩废。
无双丶,仅存的一人幽州王麻子,后改名神印丶火龙果,先更名火龙果去了逆天魔宫
411区:帝国神起,一合后中高战众多,代表人物苍凉当时不亚于丰哥和皇男,合区伊始最有实力的公会。
408区:狂战天下,笔者所在公会,当时的大R有凤凰和汉高祖,不过弃坑都早,一合时就基本很少在线,并很快弃坑,目前408区仅剩笔者和玩着曲尽人散号的枫林尚未弃坑。
其他势力原服我已记不清
西楚神袡,合服后即并入帝国神起
兄弟情谊永存,合服后即并入神印
乐不思蜀,应该是唤世所在势力,如今唤世号在天下,由梦丶起啥名接手
龙霸天下,沧水所在势力,二合后弃坑
唐宋元明清,最后一击所在势力,一击哥永远会待在弱势盟,哈哈


1楼2016-11-30 21:27回复
    一合伊始,神印占西南,天下取西北,帝国神起北平开局,笔者所在的狂战落地南皮,首夜南皮两盟大战,狂战最终失利,次日帝国整合西楚与神侯府以及众多散人高战后乘胜追击,狂战唯有退避取道东南,在整合无双丶及龙霸天下后偏安东南。
    此时帝国神起一枝独秀,神印与天下完成整合后占据西部地区,帝国盟主王者天下因顾忌丰哥与皇男两个超R满级且所有武将满天赋(彼时夺势过于逆天),三方建立着脆弱的平衡。当时笔者建议狂战盟主大雪与神印完成整合,然而大雪未予采纳。
    大约在合服一周后的周日晚上,扩张过快消化不良的帝国神起终于生变,原神侯府人员转投神印,连部分原帝国老成员也投奔神印,帝国与神印的实力对比瞬间反转,而此时,狂战盟主大雪在继续与神印交好还是联合帝国之间选择了后者,几场大战后狂战节节败退,并转而并入帝国,笔者此时也跟随大部队前往帝国,虽然此时双方前五十战力数量相当,然而丰哥与皇男的夺势优势确实令人望而兴叹,在经历不到半个月的连番大战后,不断失血(人员流失)的帝国最终崩溃,各盟成员均回老家种田。
    而笔者所在的狂战,大量人员弃坑后,残余的人员陆陆续续前往神印,笔者也是在此时前往了神印。


    2楼2016-11-30 21:43
    回复
      2026-06-22 13:24: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此补充一下,笔者只是神印一个酱油玩家,没什么内幕,只是想着随时要弃坑了,写点东西权当回忆,顺便抛砖引玉


      3楼2016-11-30 21:45
      收起回复
        逗号句号是亮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1-30 21:52
        收起回复
          顶!小米的号其实还好了!本人老早弃坑,一直都是丰哥在充值,冲V13冲到快V16了。叶问二合打了一段时间就跑了。楚歌,好像比叶问早。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1-30 21:56
          收起回复
            一合霸服后的神印当时确实如日中天,会内活人众多,当时的跨服势力战,神印未逢敌手,弑族领域,铁血大旗,中华帝国,核武器,解放军,一个个当时响当当的实力神印都未曾挡住神印,尤其是某次神印带着两个酱油势力战胜当时还未合在一服的铁血大旗和中华帝国(当然,也有可能对面没有倾力出战,或许在打内战)。
            二合前,神印基本已经完成了对服务器的整合,而各路种田人员,最终集中到了龙霸天下(大R有沧水、唤世、最后一击),合60就这样迎来了二合。
            二合21由合58,59,60三服组成,整个二合完全就是波澜不惊,神印在二合后迅速将另外两服的在野盟,王牌陆军,果家军等吸收,甚至还吸收了本服的龙霸,活人总数两三百,唯有将低战移至天下方完成整合,当时神印一盟实力便已超过,59服随吾征战天下和58服逍遥之巅之和,所以随后的战斗毫无悬念,神印迅速霸服。


            6楼2016-11-30 21:57
            收起回复
              三合前夕的内幕我多少都参与了,我跟着补充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11-30 21:59
              回复
                霸服后,神印再度整合了58和59的人员,然而弃坑的高战众多,有些人走号留,有些则直接消失在众人视野之中。而不愿被整合的人员前往兄弟盟种田,就在这种情况下,大皇帝迎来了刷军功的时代。
                更新之前,神印便将众多高战移至天下,一分为二刷军功(顺便插一句,时隔一年,这些高战仍在天下,并未回归,这也是我说神印和天下可视为一家的原因,两个盟主都出身407神侯府),两盟各占半壁江山,希望以此整合全服所有人员加入两盟,这当然是不可能实现的战略思想,兄弟盟在无城状态下继续种田。


                8楼2016-11-30 22:05
                收起回复
                  2026-06-22 13:18: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惜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1-30 22:06
                  收起回复
                    后来呢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11-30 22:09
                    收起回复
                      插一楼,当时我印象中记得,楼主下小雨、天之初、队长别开枪是我,三位应该是当时狂战最厉害的三位中坚战力,都差不多是V11但是部队战力丝毫不比一些高战差,天之初也是个大奇葩,V11了一直没有一个充值武将,就是用拜帖将领,照样耍的一溜已溜。


                      12楼2016-11-30 22:21
                      回复
                        骚瓜到底玩废多少号?


                        14楼2016-11-30 22:33
                        回复
                          其实在三合梦回、逆天、烽火、兄弟联合,神印两大超R弃坑的背景下,神印的没落是必然,而种田过久,指挥层连番失误则加速了这一过程。“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游戏毕竟是游戏,只是人生的调剂,开开心心过日子才是真。


                          15楼2016-11-30 22:35
                          收起回复
                            很多细节的事情我不清楚,我只能尽量客观的说说两年来的大趋势,细节爆料大伙欢迎@逗号句号11


                            16楼2016-11-30 22:4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3:12: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逗号句号:玩废两个号怪我啰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11-30 22:5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