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吧 关注:14,532,052贴子:448,120,275

吐槽一下貂蝉新皮肤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蝉儿一直美如画,but新出的这个逐梦之音 。
真的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像长大了的蔡文姬?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2-01 11:00回复
    特效基本差不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2-01 11:01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15: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的不想说话,而且那个渐变的头发,不想说话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2-01 11:01
      收起回复
        天美你们真的不是懒?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2-01 11:06
        收起回复
          所以我想问决赛门票多少钱…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12-01 11:06
          收起回复
            dd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2-01 11:07
            收起回复
              微笑不说话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2-01 11:08
              收起回复
                真相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12-01 11:09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09: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天美不要以为改个颜色我就看不出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12-01 11:12
                  回复
                    dd,不能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12-01 11:13
                    回复
                      这么一比较丝毫没有想买的欲望虽然我本来就买不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12-01 11:13
                      回复
                        难得想吐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12-01 11:14
                        回复
                          你不是一个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6-12-01 11:14
                          回复
                            这皮肤巨丑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6-12-01 11: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