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吧 关注:752,283贴子:26,044,689
  • 21回复贴,共1

【161202】[花式水贴]讲道理,毛驱究竟要怎么做才会不被队友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无畏上的弹射起步加陀螺配件,技能点的双四,隐蔽8.9公里,打到残局怪我不占点不去亮对面。首先,要我占点,可以,对面点附近不能有人,我隐蔽圈比点都大了,对面点旁边出云米库加大公希佩尔,我有10w的血也占不下来,其次,对面除了岛风都是亮的,你让我去亮谁?岛风?无畏40节航速,8.9隐蔽,岛风39节,6公里不到的隐蔽,我怎么亮,更何况岛风后面一个zao。
麻烦你们这些人开婊之前先想想毛驱的属性和当时的情况再说话好不好?这就和婊的得梅因在大洋图怂一样,完全不考虑现实情况。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2-02 20:43回复
    列宁格勒欢迎你,不点五技能压隐蔽也能去抢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2-02 20:44
    收起回复
      2026-06-28 03:48: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我唯一镇港的线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12-02 20:50
      回复
        不用亮对面驱逐啊 你任务就是亮对面的巡洋和bb的,骚扰对面大船,亮鱼雷,对面dd亮的时候压制一下就行。队友表你大部分因为你ca都不亮他们没船可打,一旦有目标打了都忙着打炮呢谁管你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12-02 20:53
        收起回复
          今天开塔什干被3个组队的喷了说我在打酱油 有个叫小豆丁还是什么的 我只想说场均9w的塔什干需要你们来教吗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12-02 22:37
          回复
            怎么玩也拦不住队友婊啊 有的人即使自己菜的一笔还是喜欢喷别人啊自己玩的开心就好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12-02 23:03
            回复
              开局只占一次,不成功玩家队友15km外观战的话,立马转头去洗战列。


              8楼2016-12-16 22:24
              回复
                毛驱就不要开出来坑人了,开出来骂你正常,如果队友都是哈巴,我直接就回港了,浪费时间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2-16 22:50
                收起回复
                  2026-06-28 03:42: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无畏建议5技能挂速度旗 能做的事情比双4多很多 伤害不会比双4低 另外开局叫高级苏驱占圈的队友请自动忽略 你跟萌新能交流什么!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12-16 23:14
                  回复
                    。。。就无畏的舵效,用不着上陀螺插吧,5秒还是4秒来着


                    IP属地:安徽11楼2016-12-16 23:27
                    回复
                      看到有叫毛驱开局占点的队友,这盘肯定输了,其他就不管了,保证自己输出够不亏钱就行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2-17 00:02
                      回复
                        你占了一个dd的位置却没干dd的事,为这个输了不喷你喷谁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12-17 00:20
                        回复
                          日常开大狗伺机偷袭塔什干……毛驱这玩意不适合远离大部队去前面点亮,保持一定距离骚扰对面顺带亮鱼雷和赶驱逐比较合适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12-17 00:21
                          回复
                            毛驱不都是自己浪么。虽然我很不喜欢看到毛驱在我一方。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12-17 02: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