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吧 关注:491,697贴子:22,218,733

问一下,新密各位同仁,八万左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问一下,新密各位同仁,八万左右会买辆什么样的小轿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2-03 15:39回复
    八万没啥好车吧?


    IP属地:河南6楼2016-12-03 15:49
    收起回复
      2026-06-26 13:25: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分期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12-03 16:16
      收起回复
        路过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2-03 16:54
        收起回复
          买啥车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2-03 16:55
          收起回复
            买车没必要分期,跟自己情况而定,8万左右国产的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2-03 17:18
            收起回复
              卡罗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12-03 17:22
              回复
                哈弗H2下来不到8W


                14楼2016-12-03 17:5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3:19: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8万左右吉利帝豪系列的,帅的一逼。


                  IP属地:河南15楼2016-12-03 21:40
                  收起回复
                    买英朗,可以找我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12-03 21:49
                    收起回复
                      老一点的 雅阁 凯美瑞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12-03 21:50
                      收起回复
                        新捷达。你值得拥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12-03 22:26
                        收起回复
                          还是 奇瑞 艾瑞泽5 吧,面子大,配置足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6-12-03 22:27
                          收起回复
                            或者 帝豪gs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12-03 22:2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