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看到衍,心里一抖,再看到安衍,心里两抖 ,果断不看后面!我还记得被前两部支配的虐的死去活来,瓶邪文十九九女神当属首甜首虐,荼岩文,楼主你当之无愧,我现在特别怕看你的文,每个三十题看得我郁闷一天恨不得从六楼分分钟华师跳楼!,一个衍,一个衍生,说是贺文,每次骗得我兴冲冲点进来,哭唧唧奔出去!!!我还记得第二部神荼不得不杀掉安衍,毁掉好不容易得来的安稳,他抱住安衍,眼里有掩饰不住的绝望:安岩,你骗我。妈蛋,当时看到这句话真的是汪的一声哭出来好吗!然后安衍十八岁那天,故意吃蛋糕吃撑了,神荼父亲力爆棚,抱着儿子躺在床上,然后把惊蛰插进安衍胸膛,安衍就在那里闭着眼睛一直哭。楼主你的刀!!!最后神荼用惊蛰自杀,说原来惊蛰插进来这么痛,怪不得安岩和安衍死的时候哭的那么伤心!楼主再见谈人生好吗!本来这两篇文我已渐渐忘记,美术馆我也不追了,我的少女玻璃心经不起您的刀,觉得以后看见残月殇蝶我绕道走,不是不喜欢你的文,是我伤不起啊伤不起!可你换了个马甲继续投毒,楼主手动再见!你真的是我第一个因为太虐而害怕的楼主,么么哒爱你!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