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的哈西站,我想去上实盛世江南办事。我在百度查了一下没有直达的。打车过去也犯不上,9点半到就来得及。6点半到的哈西,96路,我在门口站半天不给开门。上去了我就问司机为啥不给开门。理都不理我,我说我要去三孔桥,他告诉我不到那!后来我百度地图查了一下,清明二道街到三孔桥不到100米。尼玛,这给劳资气的!坐的下一辆,到了三孔桥错过了一辆128,因为公交站牌是三角形的。我上车就问公交车司机,到不到社会科学院啊。别在坐反方向了。理都没理我!我就操了,刚来哈尔滨,一大早上遇到这两个玩应。这特么气人啊!一下子没心情了我就。草!这素质,真打哈尔滨人的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