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吧 关注:501,711贴子:15,947,799

我想请个好月嫂!谁能帮帮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知吧里有没有谁请过月嫂的,希望能介绍一下!因为身边人用过的月嫂都说不好,所以,想请吉林市的广大吧友们帮帮忙!感激~~~~~~~~~~~~~
月嫂要求:1 年纪不限,只要身体健康即可!
          2 人品好,手脚要干净
          3 照顾宝宝要够专业
          4 会做多种月子饭
凡能满足以上条件的均可,请广大吧友帮忙费费心啦~~~~~~~~


1楼2008-10-13 10:12回复
    靠.. 我姐 雇了个,, 说什么五星级月嫂.. 笨的 一B... 找人 便宜一个月 还 2800呢.. 没有用,, 都没自己家人体贴.. 干的也不好.. 我觉得没必要找..


    IP属地:吉林2楼2008-10-13 10:15
    回复
      2026-06-25 11:46: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61.138.129.*
      月薪多少


      3楼2008-10-13 10:15
      回复
        貌似 要3千多 吧... 我姐找人便宜的.. 真不咋地.. 千万别用。..


        IP属地:吉林4楼2008-10-13 10:18
        回复
          我身边的朋友也是这样说的,还有的在市妇联找的,也说不好!~付的钱与她们出的力一点都不成比!
          可是,我没办法啦!婆婆年近七旬,体弱多病,自身都难保。妈妈工作太忙,找不到合适的人接手,无法脱身,再加去年曾患子宫肌瘤身体也不是很好,我也不忍心让她在工作和家事上过于操劳!周边亲人年纪也都尚青,多为工作和孩子每日忙碌,唉~~~~~~~~~~~~
          我只能找个月嫂顶顶啦~~~~~~~~~~~~~~~~~~`
          刚看过一些贴子,好多人都说请月嫂都不如请个好点的保姆,我也正在为是请月嫂还是保姆而烦心!
          所以,还是看看有没有哪们朋友能介绍个好月嫂吧!如果好月嫂真那么难找,我就去找个好保姆,时下保姆要比月嫂好找多了!对了,要是有谁用过比较不错的保姆介绍一下也行呀!


          5楼2008-10-13 10:25
          回复
            我请月嫂只要质量,价钱好说!只要月嫂好就行~~~~~


            6楼2008-10-13 10:26
            回复
              .. 现在保姆 公司的 保姆 都是 老油条了` 不是分内的事..都不 干的.. 你上农村去找 保姆吧.. 但是 农村现在生活好了.. 没几个 爱来 咱们这当保姆的了...


              月嫂 真的 没什么用.. 在产院,, 一天光吃饭 给她订菜 就得 100多...


              IP属地:吉林7楼2008-10-13 10:29
              回复
                我有个朋友是今年六月生的,在妇联找了个月嫂,开始是两千一个月的,结果,这不会干那不会干的,没两天她就给辞了,找妇联说理,他们说让她换个贵一点的,结果花了两千五又请了一个,这个比先前那个强点,总算是混过了一个月!哎~~~~~~~~我现在还真有点信不着这个月嫂啦~~~~~~~~~~~~~~


                8楼2008-10-13 10:30
                回复
                  2026-06-25 11:40: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一个月给1W... 也就那质量.. .

                  你 家老头呢..


                  IP属地:吉林9楼2008-10-13 10:30
                  回复
                    那个,, 还有社呢们人比自己家人更贴心呢...昨天我去看我姐.. 那 月嫂 手 死 凉死凉的.. 就 过去 给小孩 换 衣服.. 感情 不是她家 孩子..我都要 把手 弄暖了 才会 去摸摸我 外甥 的小脸蛋的..


                    IP属地:吉林10楼2008-10-13 10:35
                    回复
                      月嫂只管妈妈和宝宝的事,别的都不管,而且现在的月嫂我看是滥竽充数的多,不容易找到好的,还得花那么多钱请,倒也不如请个保姆,做做饭,收拾收拾屋子来的实惠些!
                      我老公说了,这个月嫂嘛,花多少钱都得请!这话我爱听!
                      可是,我是想,钱花多少没关系,但我得得到相应的服务啊,总不难花大把钱请个“佛”回来吧!


                      11楼2008-10-13 10:37
                      回复
                        恩呢,,话 是那么说,, 偶们都是说不好,,但是偶俩 姐 都请 月嫂了的.. 

                        找还是要找的.. 那个我们找的那个就是 什么 五星级月嫂...其实质量 差不多的.. 也就喂个奶,,给小孩换换尿 不湿..


                        IP属地:吉林12楼2008-10-13 10:39
                        回复
                          其实我是这样想的!
                          我自己的身体还成,现在怀孕五个多月了,什么反应都没有,天天能跑能跳的,就怕到生的时候是剖腹产,如果剖腹的话就有些日子不能动了,如果顺产,我自己完全可以自己带孩子的!我自己的宝宝,自己还亲不够呢!交给别人天天搂着,我心里还怪不舒服的!
                          而且,我一定可以自己哺乳,(因为,我现在就有出奶的迹象啦)如果我不用月嫂喂奶,那这个月嫂也没什么可忙的!无非就是洗洗宝宝的衣服什么的!我是不爱求人的人,什么事都想自己做,带宝宝的事,我想在月嫂的指点下,一点点的学着做,这样,月嫂走了,我也能做得更加得心应手些!再说,带宝宝还能加近我们的感情!


                          13楼2008-10-13 10:45
                          回复
                            额.. 貌似 是的.. 不晓得 我那俩姐怎么想到 的 刨腹产..


                            IP属地:吉林14楼2008-10-13 10:48
                            回复
                              2026-06-25 11:34: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哎呀,那这样看来,我还真不如请个保姆回家来,做做饭,收拾收拾屋子,其它事,我和我老公应该可以自己搞定!
                              我老公算是大龄生子,单位能给他半个月的产假,再加上每个月的倒班假和正常休,差不多能在家呆上二十来天,那这样,这个月子怎么也混过去了!我不能做的事,就让老公做呗!孩子我来带就好!有个人做做饭,能帮把手帮把手,别搞得乱七八糟的就行啦!


                              15楼2008-10-13 10: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