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生意比较淡,所以有时间来开这么一个帖子.看到帖子里好多女生都在苦恼,个子矮找不到工作.突然很想开一个咨询帖.
先说说自己目前的状况吧.140,高中学历,目前在家呆着,弄弄自己的小生意,每个月过万是最少的.(不要问楼主做什么生意,其实各行各业多花心思,一个月过万真的不是什么难事,楼主22岁就月入过万了好咩)
楼主前两年也是迷茫期,做过很多工作,只有第一份工作因为身高被辞退了,不过第一份工作是我嫂子给我介绍的.后面的工作,都没有再因为身高被歧视过.
第三年,楼主的积累爆发了.一个月就从2500翻倍到5000,再后来被别的公司挖走,开到6K和允诺公司期权.再后来因为帮朋友的忙,帮着帮着就越做越大,工资和帮忙的收入就1W多了,那年楼主22岁.
再后来,就是认识现在的老公,跟老公到了他工作的地方生活,因为这边比较偏僻,没合适楼主的工作,而且楼主也想早点生个宝宝(楼主就是很喜欢小宝宝),就自己在家折腾,每个月收入也有1W以上.就这么呆着.
大概经历就是这样.别人的经历,知道的再详细,其实对自己的帮助没多大,所以,如果你有找工作这方面的疑问,你可以来提问.
从进化论的角度来看,我们小个子才是人类更高文明的进步.O(∩_∩)O~
先说说自己目前的状况吧.140,高中学历,目前在家呆着,弄弄自己的小生意,每个月过万是最少的.(不要问楼主做什么生意,其实各行各业多花心思,一个月过万真的不是什么难事,楼主22岁就月入过万了好咩)
楼主前两年也是迷茫期,做过很多工作,只有第一份工作因为身高被辞退了,不过第一份工作是我嫂子给我介绍的.后面的工作,都没有再因为身高被歧视过.
第三年,楼主的积累爆发了.一个月就从2500翻倍到5000,再后来被别的公司挖走,开到6K和允诺公司期权.再后来因为帮朋友的忙,帮着帮着就越做越大,工资和帮忙的收入就1W多了,那年楼主22岁.
再后来,就是认识现在的老公,跟老公到了他工作的地方生活,因为这边比较偏僻,没合适楼主的工作,而且楼主也想早点生个宝宝(楼主就是很喜欢小宝宝),就自己在家折腾,每个月收入也有1W以上.就这么呆着.
大概经历就是这样.别人的经历,知道的再详细,其实对自己的帮助没多大,所以,如果你有找工作这方面的疑问,你可以来提问.
从进化论的角度来看,我们小个子才是人类更高文明的进步.O(∩_∩)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