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吧 关注:251,799贴子:3,754,561
  • 12回复贴,共1
室温如此,取暖费是否应该下调?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12-14 07:32回复
    你可以 威胁供暖单位 告诉他 我可是 吧主


    IP属地:黑龙江3楼2016-12-14 07:40
    收起回复
      2026-06-27 11:43: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12-14 08:20
      回复
        早上好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2-14 08:28
        收起回复
          他们温度计显示总在20摄氏度以上


          6楼2016-12-14 08:32
          回复
            基本上可以断定这是一个冷冬,无论室内还是室外。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2-14 09:40
            收起回复
              温度可减,费用坚决不可减,这是我们一贯的优良传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2-14 21: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