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来之战吧 关注:184,182贴子:8,623,386
  • 6回复贴,共1

亡刃还是奥丁,这是个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博士,比邻,灭霸都有了,下一个应该憋谁,奥丁看上去很猛,但是双倍材料感觉不太划算啊,或许亡刃性价比更高一点。大家能给点建议么


IP属地:江苏1楼2016-12-14 12:50回复
    奥丁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2-14 12:50
    回复
      2026-06-24 14:00: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打算亡刃诶…奥丁影域多一层, 亡刃影域也是多一层, 其他地方我也有博士黄蜂女儿了…觉得亡刃比较快


      IP属地:西班牙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12-14 14:00
      回复
        我跟你一样,现在在憋奥丁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12-14 14:02
        回复
          影域都没通别考虑奥丁了


          IP属地:加拿大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2-14 14:02
          回复
            影域只到十五层,手上六星英雄一堆,就是洗能源套和点技能太烧钱了,好多都只能打酱油。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搞。。。


            IP属地:江苏6楼2016-12-14 14:07
            回复
              影域刚通盟战没上200万,不太敢憋奥丁,二阶才刚两位数。。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12-14 15: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