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迷希望小学吧 关注:3,788贴子:101,710

【幸福时光】〖祝福〗许吉吉,生日快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度度也来撒花吧~


1楼2008-10-16 00:06回复
    度度,今天就表闹了好不好?

    咱们一起给吉吉庆祝生日吧~


    2楼2008-10-16 00:07
    回复
      2026-06-24 09:06: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首先送上晨晨的祝福~


      3楼2008-10-16 00:07
      回复
        再然后,就是偶滴祝福

        亲爱哒,祝你今年20明年18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 
        祝我们俩,没错,凑素你和我 
        早日实现那朴素滴小愿望:成为有钱人,捐个百八十万都脸不红心不跳滴有钱人 ,再然后,偶俩就到美丽滴丽江继续实现后面滴小愿望哈~


        4楼2008-10-16 00:09
        回复
          刚想起来发帖
          发现已经被俩人捷足先登了
          这足以证明吉吉你的人气很旺哈

          希望你纤体成功,顺利研究生毕业,回来继续跟我八卦~~~


          5楼2008-10-16 11:37
          回复
            话说你好久没出现鸟
            我还有个大八卦没跟你说呢


            6楼2008-10-16 11:37
            回复
              吉吉,你啥时来收晨儿给你的生日祝福呢??


              IP属地:四川7楼2008-10-16 19:08
              回复
                生日快乐,阿吉!

                那个祝福是不是只有阿吉才能听到啊~~


                8楼2008-10-16 20:32
                回复
                  2026-06-24 09:00: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生日快乐!生在金色秋天的吉吉


                  9楼2008-10-16 22:35
                  回复
                    哈哈,吉吉生日快乐,某人的祝福阿吉听的应该很清楚


                    10楼2008-10-17 10:36
                    回复
                      • 121.9.104.*
                      是今天吧?我木有来晚吧~

                      祝吉吉同学生日快乐,越来越美丽!!!


                      色猫


                      11楼2008-10-17 13:52
                      回复
                        两座楼,感动ing
                        亲爱哒,你的大礼果然够大


                        12楼2008-10-20 12:35
                        回复
                          吉吉能看到大礼?
                          为虾米我打不开那个视频


                          13楼2008-10-20 12:39
                          回复
                            还有另一份大礼,那个视频我也打不开


                            14楼2008-10-20 12:44
                            回复
                              2026-06-24 08:54: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晚了,生日快乐~不过我消息提前发拉哈


                              15楼2008-10-20 12: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