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吧 关注:752,146贴子:26,039,131
  • 13回复贴,共1

【161218】[花式水贴]哪位可以告诉我苏巡四级斯维特兰娜如何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感觉这船好脆,450mm冈察洛夫雷又慢又短,火炮虽多但威力一般,所以请大神指导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2-18 12:07回复
    没事,打个两三场随机战斗就跳过去的船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2-18 12:10
    回复
      2026-06-24 15:28: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游走 打游击..... 刚刚 五公里左右 雷死一艘 圣路易斯 和天龙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2-18 12:11
      收起回复
        因为这是130可以被技能加成来一个搞死一个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2-18 12:22
        回复
          这个船打he,不亮不开炮。记得点出技能。可以尝试卡山。抓抓驱逐。最后带上经验涂装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2-18 12:56
          回复
            感谢各位配合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2-18 13:15
            回复
              我现在用卡尔斯鲁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12-18 13:16
              回复
                这船点火狂魔啊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2-18 13:47
                回复
                  2026-06-24 15:22: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很好用的涂油神器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12-18 14:23
                  回复
                    我升了1-2、4-1和4-2,用火焰净化一切,遇到同级战列保持船头对敌冲锋,他ap不是跳弹就是夸射,贴近了再来6颗鱼雷,同级单挑战列也不怵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12-18 14:38
                    回复
                      洗呗,弹速不慢,360度火力。
                      1-24-2点出来,就变成屠幼船了。


                      IP属地:黑龙江12楼2016-12-18 14: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