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吧 关注:303,189贴子:8,351,433
  • 5回复贴,共1

请问绵竹哪里有适合两个人吃饭的地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12-19 15:36回复
    海鲜除外,媳妇吃不得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12-19 15:37
    回复
      2026-06-22 17:07: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下回答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2-19 15:48
      回复
        如果说中餐的话,谭老幺餐厅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他们搬到大风车斜对面在。有小桌卡座,比较适合两三四个人坐,又不会被隔壁桌的人打扰。前两天我才去了的。如果火锅,汤锅,干锅的话,,就到处随便选。


        4楼2016-12-19 16:55
        回复
          一点味,乡村基,张扯面,黄三大排档,谭老腰,东东砂锅,武大郎烧饼那家子,小小吃,德克士,孝泉小牛肉…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12-19 17:58
          回复
            我觉得 刚哥1 你就在水帖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2-19 18: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