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翔v5吧 关注:1,956贴子:8,696
  • 14回复贴,共1

怎么没感觉到ABS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车不载重的话感觉刹车还可以 坐上3.4个人跑快点就感觉刹不住车,猛踩刹车 踏板也没有回弹的感觉 不是我一个人感觉这样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2-20 23:13回复
    这车刹车本来就很软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2-21 09:10
    回复
      2026-06-27 22:38: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刹急了,感觉脚底下有个东西磨地上一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12-23 22:25
      收起回复
        你冬天去冰上试试就知道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2-24 16:55
        回复
          我就是因为刹车刹不住追尾了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1-06 17:26
          收起回复
            话说abs到底有什么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1-08 17:18
            收起回复
              那就是防抱死。。。你不知道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9-17 18:55
              回复
                有一次急刹,就像过减速带一样咯噔咯噔咯噔的,那就是abs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9-17 22:43
                回复
                  2026-06-27 22:32: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效果,第一次感觉在雪地,我以为压着石头了呢


                  IP属地:山东9楼2017-09-23 14: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