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兄弟吧 关注:43,352贴子:586,774
  • 13回复贴,共1

炉石兄弟中控hearthlogger使用问题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帐号密码设置无错误
但是,登陆时在却在帐号栏输入密码,然后登陆失败。
请高手帮忙分析下,谢谢!


IP属地:内蒙古1楼2016-12-22 23:57回复
    再次说明:
    hearthlogger登录器不能正确的输入帐号和密码,都是直接在帐号栏里输入密码直接确定登陆,然后就是登陆失败。麻烦各位分析下怎么回事。非常感谢!鞠躬。


    IP属地:内蒙古2楼2016-12-23 00:04
    回复
      2026-06-27 22:43: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原来是9级吧友~~
      我推测是你电脑配置有点差,我建议的解决方案是:
      1. 检查是否给予管理者权限
      2. 把我圈了红框的这个地方的数字逐渐调大试试,你可以先直接设置60秒 (此处应是你问题重点


      IP属地:广西本楼含有高级字体3楼2016-12-23 00:40
      收起回复
        我觉得是输入法没有设置成英文的问题,我之前貌似遇到过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12-23 12:53
        回复
          对,楼上提醒的也对,注意观察打开战网的时候默认输入法是不是英文(千万不要是什么搜狗什么的)


          IP属地:广西5楼2016-12-23 13:08
          回复
            输入发已设置英文,其他输入都删除了,启动延迟设置80S,依然在帐号栏里输入密码,缺少输入帐号的过程,机器配置不差,不指导问题出在那里了。
            各位看看这。。。。。。。:)


            IP属地:内蒙古6楼2016-12-23 13:41
            收起回复
              输入法已设置英文,其他输入法都删除了。


              IP属地:内蒙古7楼2016-12-23 13:42
              回复
                hearthlogger 的登录过程用到按键精灵原理的模拟鼠标键盘操作,点了start以后,他会启动战网。战网登录界面出现以后,他会先移动到密码框粘贴,然后再移动到账号框,先进行全选,再进行粘贴。你可以根据这个原理思路,结合你观察自己分析下到底为什么不吧


                IP属地:广西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6-12-23 14:27
                收起回复
                  2026-06-27 22:37: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自己遇到的情况解决办法,是战网设定,保存邮箱账号就好了,就不会在账号处输密码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9-13 08:39
                  回复
                    问下第一次登录 战网路径选择咋办啊 炉石文件夹里面没有啊


                    12楼2017-11-09 22:40
                    回复
                      楼主,现在这个中控还能用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10-18 01: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