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吧 关注:255,195贴子:7,549,321

感覺大家欠書豪一個公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什麽命中率上不去,不突破。。你全場防防庫昊試試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2-23 11:26回复
    都是人,都耗体力和精力,球队核心本来是主要进攻的,书豪是要告诉队友重视防守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2-23 11:30
    回复
      2026-06-28 08:38: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如果没有一开始的防守,恐怕根本就打不起来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2-23 11:32
      回复
        库里都铁成19投6中了,林差点三双,还没完没了的说来说去。有啥好黑的。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6-12-23 11:35
        回复


          6楼2016-12-23 11:36
          回复


            7楼2016-12-23 11:43
            回复
              这一场,可以说是联盟中综合实力差距最大的对决,没有书豪能打成这样?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2-23 11:44
              收起回复
                在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2-23 11:44
                回复
                  2026-06-28 08:32: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上半场带领大家把克尔都怼急眼了,又有几个能做到?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2-23 11:46
                  回复
                    神级球队就是重点包夹你,哪那么容易有好机会。。就算是老詹一个人来了上半场能领先勇士十多分么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2-23 11:50
                    回复
                      我豪今天的助攻和防守不是联盟一流水准么?一度打得多激动人心呀还黑?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12-23 11:54
                      回复
                        林本身就是极有侵略性的球员,如果真的体力充沛,机会又好,他阅读比赛的能力还会比黑子差?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12-23 11:58
                        回复
                          上半场不是洛佩斯准不用三节就花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12-23 12:00
                          回复
                            哎呀,吹大洛大洛是好,可还要三节?没林一节就花好么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12-23 12: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