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吧 关注:35,161贴子:1,300,995
偶然,会在某个时候,莫名的伤感。
平静而繁忙的生活,让人来不及想太多。学校,家,孩子,我妈,每天像个陀螺一样转啊转,偶然停下来的时候,便一头栽倒,不想动,什么都不想做。呆着呆着,就会想起或许最近,或许很久的以前。想起一些或许遗忘,或许深埋的往事。想起一些或许刚刚告别,或许永不再见的人。想起许多许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12-26 22:07回复
    想起童年的我,还有父亲深重的爱与短暂的陪伴。想起少年的我,唯一骄傲的是学习成绩,除此之外全是深深的自卑。想起我的一整个漫长的青春期,抄了满满一本席慕容的诗,还有谁都猜不透,自己也不明白的心思。想起我的大学时代,满怀信心的开始,莫名其妙的生病,坚决的拒绝老师让我休学的建议,最后顺利毕业。想起漂泊不定的两年,工作不顺利,病情加重,万念俱灰中陪着表姐一起考了老师…,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12-26 22:19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20: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当然,最后病好了,有了一双儿女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12-26 22:20
      回复
        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2-26 22:22
        回复
          也终于从内心接受了老师这份职业。
          希望能做个好老师。在我心里,好老师的标准是唯一的,那就是学生的认可。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12-26 22:22
          收起回复
            苦尽甘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2-26 22:22
            回复
              多年以后,再见到以前的同学,说当年的我是如何的心高气傲,不可接近。其实不是,真的不是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12-26 22:26
              回复
                人生没有如果,所有的事情都不可以重来。可我,真的有好多的遗憾,好多的后悔,好多只能自己想想的无奈……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12-26 22:28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14: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时候我怀疑自己精神分裂一半活在幻想,一半活在现实。
                  最终,因为我还是觉得太累,终于选择了去做人群中的大多数。和大多数人一样生活,算计柴米油盐,面对家长里短……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12-26 22:33
                  收起回复
                    暂能成,舒坦幸福着来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12-26 22:48
                    回复
                      活成一个普通人最舒坦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12-26 22:51
                      回复
                        发一张照片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12-26 22:51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12-26 22:56
                          回复
                            哈哈,好帅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12-26 22:58
                            回复
                              2026-06-26 16:08: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出来就是发泄,发泄了就舒服了。睡觉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12-26 22: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