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吧 关注:3,512,149贴子:28,298,797
  • 1回复贴,共1

求大手子解答一下,增肌期控制脂肪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每次三分钟跑步热身,然后纯无氧,金字塔练法,8-5-3-1-3-5-8rm每个重量两组,每次去健身房接近两个小时吧,感觉肌肉长了不少但是脂肪也上来了。想着还有一个月就要回家见女神了,想控制一下脂肪。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2-27 11:23回复
    饮食很重要,兄弟。
    你饮食上碳水控制好,照样可以通过力量训练减脂。
    低油,低盐,低糖,主食用紫薯,红薯,玉米代替,量也要少点。
    多吃蔬菜,鸡肉牛肉鱼虾类高蛋白的食物。
    如果在健身中有问题可以加我Q,ID就是。不懂得都可以问我,空间也有训练计划和饮食计划可以参考。


    3楼2016-12-31 20: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