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最近bug贴太火了,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存活下来。。因为我是吃瓜观众,所以对于高层的事不太关心,又没有200元宝补偿,凉企已经弄得没有脾气了,你们还伤身。。哎。。萌新问2个问题求指教啊
1.文丑怎么没有人出攻略啊?到底如何啊?什么情况啊?
2.吴大帝4阶的谁有啊???有触发技能嘛????我玩了一个星期了,一次没见触发,就当我没有吴国将,30%的概率触发,我TMD一个星期了没见触发了,啥意思???你告诉我我花多余的陆逊和铠干啥
1.文丑怎么没有人出攻略啊?到底如何啊?什么情况啊?
2.吴大帝4阶的谁有啊???有触发技能嘛????我玩了一个星期了,一次没见触发,就当我没有吴国将,30%的概率触发,我TMD一个星期了没见触发了,啥意思???你告诉我我花多余的陆逊和铠干啥

拜亚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