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南站吧 关注:440贴子:3,407
  • 0回复贴,共1

吐槽合肥南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每次到合肥南站,都需要压制心中的怒火。
合肥南站是我见过的打出租车效率最低的高铁站。每次在这里打车,至少要四十分钟。是设计败笔还是不思改进?这么长时间了,一点改善都没有。
设计师只考虑到进站效率,却把出站效率忽略了。我大合肥能不能好好想办法解决一下???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2-31 00:17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