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放假好早,大学第一次在家过元旦,幸福哟。

2017的愿望就是家人和周围的人平平安安,健康快乐。

愿风餐露宿的人能温饱,愿孤单的人有人陪,愿世界少一点苦难,愿你的努力都有所得。
在学校心心念念的鸡汤面今天终于吃到啦


最喜欢麻麻做的饭啦,好吃!呐,花花


去看奶奶听她讲圣经唱圣歌,耶和华创世,人类犯下了许多罪孽,耶和华的儿子耶稣为人类的罪恶受难...奶奶的本子上满满地记录着自己对圣经的理解,虔诚的信仰会让人善良又仁慈吧。
2016有遗憾也有收获,更多的是成长。2017要好好加油!

要好好规划一下我的2017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