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就要开启我销售的旅程了,噢不对,我要去说服老板让我做销售,因为我年纪小满了17,离18还在。所以大部分老板应该不会要我,由于我是要做手机销售,关键是我还是第一做,不为别的,只因为喜欢手机,还喜欢和别人讨论手机,对手机有别人不及的爱好。所以选择它了。明知自己年龄的缺陷,所以征服老板不容易,更何况还是第一次。于是要下功夫了,我在网上查了很多有关资料及看一些老手的心德。还到我所在区域的所有手机都体验了一番当客户的感觉(进去看它们怎么骗我买手机的,根本没打算买,只是看他们的销售手段)还有分析不同手机店,为什么有的冷清有的却火爆的原因。就这样,准备了几天。明天打算去一个手机店说服老板,让我做销售。(网上的工作受到年纪的限制,都要18岁以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