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第二中学吧 关注:33贴子:60
  • 1回复贴,共1

想想考完试就可以放寒假,寒假要去广州补习班上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想快点放假,但放假到了又要去补习班上课了


1楼2017-01-05 18:30回复
    你应该去广州二中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1-06 11: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