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吧 关注:135,620贴子:2,536,217
  • 5回复贴,共1

谁知道经开区的一英利汽车部件公司 的待遇怎么样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准备到龙泉来上班,谁知道这个英利汽车部件公司的待遇,休假 有没有夜班 各方面福利待遇怎么样啊不是坐办公室的 就普通工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1-09 10:33回复
    人工🔝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1-09 10:49
    回复
      2026-06-28 14:14: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储备干部工资太低。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20-11-01 16:24
      回复
        坑得很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11-01 16:29
        回复
          三班倒的,待遇一般吧。工资一个月也就四千多点左右吧,加班可能接近五千左右,有五险一金,年终极奖就一个月基础工资,其他没啥的。工厂其实都差不多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11-01 21:55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0-11-02 00: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