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牧羊犬吧 关注:744,260贴子:12,450,356

狗养在我妈那,现在彻底不认我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久没来,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认识kemi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1-11 13:22回复
    自打怀孕就把kemi养在我妈家了,kemi太大照顾起来比较麻烦,但是我和我妈一个小区的,我每天中午和晚上都过去吃饭所以还是天天见面的。可是自从去了我妈那kemi就跟换了狗一样,现在更是夸张到我有时候出门遛狗想连他一起遛一遛但是叫不下去,他根本不跟我走!无论如何叫不走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1-11 13:24
    回复
      2026-06-23 11:36: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而且我平时在我妈那,我有时候跟他说,kemi你个没心肝的,你忘了你细小我是怎么夜夜不睡陪着你照顾你,人家直接把头扭一边去,我爸妈笑的不得了,说人家不想听你说话!我气得不行,把他头扳过来说我在跟你说话,他就开始呼呼我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1-11 13:26
      回复
        还有一点我也难以接受,有时候我出门正好碰见我爸在小区里遛kemi,我叫他kemi,都不理我,还不如见到我朋友亲!我朋友叫他他都会过来让人摸摸,我的话他看看就走。我真是想不明白了,从小到大,我好吃好喝伺候着,狗粮我也没亏待过他虽然不是最好的但也是可以的,生怕吃坏了他,养到最后居然养出个白眼狼来。我看这家伙不是狗,明明就是只狼!彻底对他伤了心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1-11 13:29
        回复
          从小到大毁了我多少东西,破坏我多少财物,没有对任何狗像对你那么耐心过了!真是所有的耐心全部用在你身上了!真是对边牧这种狗迷茫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1-11 13:32
          收起回复
            作为新人,在吧里不敢大声说话,也不敢得罪人!只能默默地顶完贴转身就走,深藏功与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1-11 14:23
            回复
              作为新人,在吧里不敢大声说话,也不敢得罪人!只能默默地顶完贴转身就走,深藏功与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1-11 14:23
              回复
                狗始终是活在当下的动物。
                我也一直觉得,这种你不要我了,但是我还是能在新家好吃好喝的状态虽然听起来残忍,违背了人类对狗忠诚的定义,但也是聪明的表现。
                忠诚难道不是应该建立在你不离我不弃的前提上吗?
                你认为没有抛弃他,只是放在别处,天天能见到。但或许它认为你就是不要它了呢。
                归根到底,狗子过的好就行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1-11 16:03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30: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当初是你要分开 分开就分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1-11 17:11
                  收起回复
                    记得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1-11 17:43
                    回复
                      姥姥养的好


                      12楼2017-01-11 17:55
                      回复
                        我姐家的贵宾也是这样,自从侄子出生,它就在我姨姨家再也不愿回家了,也不理我姐姐了……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01-11 18:12
                        回复
                          你先抛弃他,现在还责怪他没良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1-11 21:16
                          收起回复
                            因为天天见,和你赌气啊!如果很久没见你试试看,比如一个月不见!估计他会发了疯,一样找你,扑你身上!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01-11 22:54
                            回复
                              2026-06-23 11:24: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您老板把你调离很喜欢的工作,美其名曰“更妥善的照顾”,实际是为了他自己的新班子,你会挂念他的好吗?


                              16楼2017-01-11 23:0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