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日2吧 关注:124,576贴子:1,831,927
  • 6回复贴,共1

进来看看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家电脑这个配置wib7系统玩payday2全调低感觉也有点卡。求解决。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1-11 21:41回复
    显卡啥的也挂出来啊。。。这玩意的垃圾优化720m跑全高才三十多帧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1-11 22:01
    收起回复
      2026-06-24 22:05: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上720m。。虽然我以前的小宏碁也是。。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1-22 04:33
      回复
        250? 开核试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1-22 04:38
        回复
          换张显卡试试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1-22 08: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