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猎手吧 关注:29,515贴子:487,928
  • 9回复贴,共1

拳头也要学暴雪转行拍电影了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新cg质量真是可以的啊,场景音效做的也很好,以后希望重做一个英雄就出一个cg,或者一个终极皮肤出一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1-12 12:24回复
    其实早就能出电影了,如果把所有英雄的背景故事都整理出来,剧情种类能有超多,绝对够出十几部,但是拳头是音乐公司,不像暴雪一样专门做cg,拍电影的技术不好,所以不太可能出电影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1-12 14:47
    回复
      2026-06-29 00:14: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有暴雪一半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1-12 17:39
      回复
        dd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1-13 23:20
        回复
          这种东西一般都是外包制作的吧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1-14 07:51
          回复
            暴雪用心做CG用脚做游戏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1-14 20:56
            回复
              拳头不是音乐公司吗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青春福利版7楼2017-01-14 23:49
              回复
                肯定会拍啊 捞钱谁不愿意啊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1-16 11:17
                回复
                  2026-06-29 00:08: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拳头音乐公司,暴雨电影公司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1-16 15:32
                  回复